clos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20:40發稿|20:50更新:新增林亮君、吳崢聲明全文 】時代力量又有黨員退黨!繼林昶佐和洪慈庸等人後,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都相繼在臉書貼出退黨聲明。林亮君寫下,「離開是一件很難過的事,但我盡力了」;而吳崢則是表示,「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對於此事,有媒體在時代力量的媒體群詢問,而兩人也隨即退出了群組。距離2020年投票日越來越近,如今又有黨員離開,勢必會對明年的立委選舉造成影響。(林奇樺報導)▲吳崢和林亮君在臉書宣布退出時代力量。(組合圖/翻攝自臉書)【林亮君聲明全文】我是林亮君,接下來我將以無黨籍議員身分監督台北市政。我參與政治的起點,是在簡余晏辦公室擔任助理。猶記數年前,曾有長輩私下問我要不要出來選舉,當時我說:「如果我要出來選,我不會代表民進黨」。雖然這只是私下的閒聊,但對我而言,那是我對台灣民主發展的期許。之所以投身政治,是因為受到黨外民主運動的感召,長期以來更對本土政黨抱有寄託。但自十年前開始,我也漸漸明白民進黨有她的枷鎖,要更開展或突破,都不是件簡單的事。我始終相信多黨政治會讓台灣社會更穩定,本土政黨彼此間相互競爭制衡,在面對台灣的艱困處境時也能攜手禦敵。2015年,時代力量的誕生,正對應到我的這個期待,因此我人生第一次加入政黨,獻給了時代力量。我期待我能在這個位置上,將理念與價值化作具體行動。時代力量在價值的堅持與議題的努力向來不遺餘力,也為彰顯黨的主體性,做了很多政策與策略上的路線區隔,但政黨的永續發展始終在我心中是個問號。我曾想過為黨做點什麼,想在動盪之際穩住船舵,想帶給這個政黨的支持者溫暖與希望。這段期間,我也希望同志間能共同思考政黨路線並一起定錨,但力有未逮。我所認為的政治,它是透過堅持與妥協之間的交互作用,慢慢地將政策與法案推往更進步的方向,進而帶給社會安定、人民幸福的工程。我所期待的政黨,是一個樂於接受內外批判,願意修正步伐但又不失堅持的組織。我離開時代力量,不代表她不好,只是她已無法回應我的質問與建言。在這裡,我要跟所有2018年因為時代力量而將選票投給我的朋友說抱歉,但我所堅持的價值及承諾,至今沒有任何改變,未來也會繼續努力前進;也要跟今年參選黨主席時支持我的朋友說聲對不起,但我現在做出了決定。時代力量的同志們,謝謝,加油。幫忙大家解決生活大小事,看到鄉親的笑容,是我從事政治工作最大的滿足。接下來我將以無黨籍市議員的身分與我的團隊繼續為大家服務。台灣加油!#有代誌找亮君▲林亮君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圖/翻攝自臉書)【吳崢聲明全文】2015年8月31日,我加入時代力量。 2019年11月8日,我選擇離開。對時代力量,我是心懷感謝的。對這個黨我充斥著許多複雜的感情,有熱誠、有喜悅、有怒氣,但在這一刻,縈繞在我心頭的是感謝。謝謝你,時代力量。時代力量是我第一個加入的政黨,在這裡,我第一次接觸到真正的政治工作第一次輔選 第一次進入立法院上班 第一次當黨工 第一次代表一個政黨,自己投入選舉 第一次落選這些經歷,滋養了我,使我成為現在的人。我衷心感謝時代力量給予我的種種機會,以及黨裡的每一位曾給予我的各種溫暖幫助。感謝你們,感謝你們孕育我走到這裡。千言萬語在心中,到了嘴邊剩兩個字,謝謝。謝謝。之所以選擇離開,是因為過去這段時間,我已經不斷反覆深深從內心感受到,我已經幫不上這個黨什麼忙。我是在機緣巧遇中,意外捲進太陽花的歷史洪流,在這個過程裡感受到了大我對於自己猶如命運般的召喚,因此投身公共事務,以政治為已人生的志業。如何幫助台灣變得更好,是我的初衷,也是最大的理想。這點我相信對時代力量這個黨,以及許多黨內同志來說,亦復如是,沒有半點差別。「黨的利益不能優先於人民的利益。」民主前輩費希平過去說過這句話,如今也被許多人轉述引用。時代力量作為一個年幼的小黨,生存不易,自然需要許多策略性的折衝手段。但在這些手段中,我心中對國家利益和政黨利益認知間的矛盾卻越來越大,也越發不理解如今黨的思考。過去我曾擔任時代力量的發言人。當時,我心中所想的一切發言,都是以黨的立場為出發點。如何詮釋時代力量,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理念。但現今,我卻發現我很困難做到這件事,我既無法理解黨的許多方向,也無力為黨辯護,甚至解釋。我想,在這個時刻,我必須離開。去追尋我心中理想的政治道路。離開政黨的庇護,前途更是艱辛。但對我來說內心矛盾徬徨、無處著力的痛苦,遠勝於勢單力薄的寒冷。對我個人而言,在這次的總統大選,我支持蔡英文連任。因為我相信這是現階段對台灣國家整體發展最好的選擇。但絕不代表我認為民進黨不須批判。國家的前進,需要不只一個勢力推動。我打從心裡深信第三社會的理念。我相信,台灣需要一個在藍綠之外,能夠理性批判,並且參與建構這個社會的政黨,我接下來也會繼續朝這個方向努力,貫徹我的信念。「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這是幾年前在一場座談會上,張榮豐老師和許多充滿理想的年輕學子分享的一段話。如今讀來,分外感觸。也把這段話,贈與所有時代力量中的朋友們。朋友們,珍重。吳崢 2019.11.08▲吳崢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圖/翻攝自臉書)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我們的路還很長!」國二生求大人:不能把未來託付韓國瑜國小主任轟韓國瑜講幹話 高市府:不能亂罵、交3千字心得韓粉爸要投韓國瑜 留日女兒嗆:他當選就拒回國「枉費當初投你!」被同事問韓國瑜…北漂妹秒變臉譙:X的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xhtrbs786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